Sunday, January 15, 2012

嫁牛随牛

早在几个月前,小弟就告知家人说他将在华人新年期间回乡探亲。
他是在1月18日抵达诗巫,在大妹家过一夜,也顺便拜访诗巫的至亲们。
他跟他的一班老同学在21日晚上有个聚餐。
我们作他手足们都很高兴地等着小弟回家的日子。
但我却蛮担心我此回会见不着他!
事因巧合,我们今年是在古晋过年。
今天早上,先生问我今日是星期几。
“星期日啊!做年就是下个星期天罗!我们什么时候去古晋呢?不会在下个星期日(22日)早上才启程吧?”我问。
“工地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完的,这几天一定要把它们赶完!我想我们不会那么迟啦!可能会在星期六(21日)早上或更早一点的,在星期五(20日)下午。”肖牛的人回答。
如此算来,我跟小弟相见的日子就很急迫了!
他将在初四去明市见哥嫂。
而我身在古晋,不知几时会跟两个儿女回本地的家!
事情就是这样安排着。
只好一件一件顺着次序走。
一家团圆才是最重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