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12

无题

家里唯一的一棵胡姬花。
放在洗衣机外的桌子上。
拍它的时候,隔壁家的‘拉拉’站起身。
前几天我提到‘花园里的狗’死了的事,在外地求学的孩子们都以为我说的是‘拉拉’。
这是12月31日参加阿政的酒席时,我从楼上拍下去的景物。
旁边还有一座像童话故事里的城堡。
这棵圣诞树应该是花了不少费用及心思,我想。
今天收到的两张贺卡。
新年卡是由吉隆坡好友寄来的,是我们在这20多年以来的一种不改的习惯。
好友在贺年卡里问道:“When are u shifting new house?”
另一张是表姐从柔佛州寄来的。
卡里她写道:“那天(指的是去年12月10日)真的非常感谢你很有心远道来送我妈妈一程。你们的新屋要落成了吧?希望你们一切都安好,请代我问候你母亲(指家婆),祝她健康,平安。你会上Kuching喝酒席吧?我们会到Kuching过农历新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