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本地出版的书籍

打电话给本地市议会图书馆的一个星梁的朋友。
询问她:“我们本地太极拳有几个同学会在2月初去美里,笔会有出版了几本书,不知你们要不要买?”
那是我昨天打电话问的。
之前我有询问美里的艾媚有关笔会出版的20周年记念书刊及几个文友要出书的事项。
艾媚说:“我们这边有四个文友出版新书,那本文集20已经出版了,我们笔会会送你十本,就是不知道要怎样寄给你。既然你们的健身协会的人会来美里,那就好!”
“送我10本?我不要那么多,给我一本就好了。” 我说。
“不要紧的,你可以送给朋友啊,或且卖掉!”远地的朋友提议说。
后来图书馆的朋友回答说:“可以买,一本都买两本,麻烦你了。”
因为这些书,我想去美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