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12

换轮胎

12月31日晚上11点多。
老幺的前车轮爆胎。
老三是第一个蹲下来换车轮。
老幺在旁观看。
小叔站在旁边教导。
“大儿子是学以致用了!”我说。
“我学的知识跟这个一点关系也没有!”他笑着回答。
究竟Mechanic Enginnering 是学什么东东呢?我不太明白!
一家人都围着看老三动手做。
老二很细心,拿了纸巾给弟弟擦汗。
像极了戏里的那些助手帮医生擦汗一般!
 轮到小儿子上阵了。
作叔叔的说:“现在考车,每个人都要学着换车轮,对自己有益处,一定要知道怎样换。”

终于换好了!
小叔拿着他的换轮胎工具回去他的车。
老二也拿了她的。




老幺把旧轮胎放去车后。

手足情表露无遗!
幸好外子当晚没去喝咖啡!










12月31日晚上11点多。
参加好婚礼 后,几个作了父亲的堂兄弟们提议说要去外面喝咖啡,继续他们的吹牛时光。
外子也是其中的一个。
因为我要提早回家休息,外子吩咐老幺载我回家,然后帮他拿一些文件给他。
后来,堂兄弟一个个都走了。
外子跟小叔帮忙拿了一些婚礼上应用的东西,我们一起到停车场拿车。
小叔负责载家婆回家。
到达停车场,小叔驾车先离开。
而我们一家乘坐两部车。
却很意外地发现老幺的车前轮爆胎!
外子即刻打电话给他的小弟。
小叔刚刚离开停车场,他又转回来,站在一边教导两个侄儿换车轮。
“这几天你来来去去机场载来自芙蓉的客人,幸好平平安安!到了今晚喝完喜酒才出事!” 我对小儿子说。
“说的也是。我在上个月就听到他说他的车轮很会漏风,我就带他的车到车厂修理,花了5oo多令吉,不知怎的又会爆胎!”老二说。
“也许有插到什么东西吧?幸好不是在路上发生,不然那是多危险啊!”外子说。
“我看你明天再把车拿去修车厂查看一下,很危险的!”我吩咐。
最后,我们平平安安地回到公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