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100周年

昨晚上太极拳的班。
一走进场地,就看到几个男女同学在看墙壁上的壁报。
那应该是新的东西。
星期一那天没看到的。
此时,小谢向我走近来说:“长竹,你有名字呢!”
“什么名字?”
“去西马参加太极庆祝100年庆典啊!”
“是咩?可是我还没报名的,怎么会有我的名字上壁报呢,秘书应该弄错了吧!”说完,我就走向壁报。
果然看到了四个人已经报名参加。
其他三位是小教练、主席及一个长辈女同学。
我找李秘书。
“你可以去的,我会向你丈夫提起此事。”他说。
我摇摇头。
其实,问题是我还有老幺在年尾参加会考。
还有一点是,我是个有糖尿病的人。
怕不能跟从匆匆忙忙的时间表。
也许,我想太多·······。
能够参加100周年的庆典,也不错。
小教练说:“你们如果有时间及兴趣的话,可以参加。就等于去玩玩及看看场面。会打太极拳的人真的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回家之后,跟外子提起此事,特别是他朋友(李秘书)的一番话。。
他笑笑没答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