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惊吓

从医院出来到外子的旅馆。
要看前几天的旧日报。
在快要看好之后,突然间听到Zul及小林叫着我。
“快!警察来了!”他们不约而同地说。
我很有意识地往外面一看。
果然看到两个警察拿着簿子在抄写我车后的一部pick-up。
我急忙三步充作两步地走到大门外。
即刻把车驾走。
我可不甘愿还那RM30.00‘三班’啊!
再驾回旅馆时,我让小林交给我手提袋。
我飞快地驾回家,不敢再逗留。
整程路里,我的心被惊吓着。
幸好没有心脏病在身!
目前燕子城很缺停车位,是人人都知道的事。
不过,目前10层楼附近的宿舍在慢慢拆下,以后它就是一个现成的停车场了。
对我们这些有车人士来讲,它真是个好消息!
以后,应该不会出现那么无辜的‘三班’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