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嘈音

最近以来,前《国宾旅馆》正在装修。
一天到晚都听到敲打及石块从高楼滑下的嘈音。
住在后方一面的旅馆顾客总是说受不了。
我们听了之后也只能说几声抱歉的话。
我们都不能改变什么。
最多就是让顾客住到前方来。
后面的房间多多少少就受了影响。
前天晚上,旅馆来了两个从外地来的推销员。
他们很晚才来到。
车子一停下,他们就上了锁。
却不料,锁匙失灵。
车子就一直响个不停。
对面住的阿卡一下子就下楼来。
他凶巴巴地走到柜台处。
对着柜台的晚班员工大骂:“你们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车子这样响法叫我怎样睡觉?整晚就不用想休息了!你给我弄停它,不然我就砸掉车门,你以为我不敢?叫你的老板出来!”
员工看一下墙壁上的点钟,当时已经是晚上12点多。
在柜台的沙发椅上睡觉得两个推销员感到内疚。
他们也只能睡在楼下看他们的车子。
发生这样的事情。
真的是很无奈的。
外子跟我提起这件事的时候,也是蛮难过的。
怎么说呢。
这个阿卡已经在对面住了几十年。
常常不是埋怨旅馆的泠气机有声音,就是怪外子的旅馆灯照亮他的房间,害的他不能好好的睡觉。
几十年以来都有话题。
今番,顾客的车在响,他也一骨碌的怪在外子的身上!
这是意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