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老三有心

“老三打电话回来了。咦?奇怪得很,我生病他怎么知道?你跟他说的吗?”外子问我。
“没有啦!我在部落格里写我的想法罗!”我说。
说真的,我写的目地就是如此。
写的都是一些日常生活点滴。
为的就是在间接中,给在外的儿女们知晓家乡的一切。
好过用手机!
有人说:“你这样写法,让全世界的华人都知道,不太好吧!”
我不顾虏到这些。
如果有顾虏,我很早就停笔不写了。
就如我的很多文友们一样。
那些不认识我的人(所谓全世界的人)在看我的拙作。
那是他们的自由。
我和他们都不认识。
所以,我怕什么呢?
假如我今天是写了寄给各副刊的报馆,像往年一样。
又如果它们有机会刊登出来的话。
后果是一样的,都是给人家自由阅读的。
既使认识我的人在看。
那也不代表什么。
我写我的事,你们说你们的话。
我们谁也不欠谁!
近年来,跟部落格是形影不离地相依相偎了。
不知不觉成了一个习惯。
对于投稿到各副刊。
老实说,我已经失去了那种兴趣。
因此,我坚持我的这种涂涂写写部落格的习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