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新班的女同学

下午四点多。
跟老二一起去市议会图书馆看今日的本地报纸。
在图书馆的停车场看到小吴。
小吴是太极拳的新班女同学。
也曾经是我娘家的一个邻居。
一看到我停下车子,她就走近我。
“你们旧班有几个人去西马参加100周年庆典的?”
“两个人而已。”
“谁有去?怎么没叫我去呢?”
“是小教练跟主席两位。秘书没有叫你们新班的同学去咩?不可能啊!他不是在壁报上有贴一张纸吗?”
“我没受到邀请呢。我很想参加,但没有伴。如果叶同学有去的话,我就跟她去好有个伴!我不跟他们回来诗巫,我有个女儿刚好放假,她要跟我一起回家。”
“这样啊!我今晚跟李秘书说一声你的情形。”
“就这么办吧!我等你的消息。”小吴说。
到了练太极拳的时间,我快快地到达目的地。
幸好李秘书今晚有来上课。
我告诉他有关小吴的事。
“我有跟新班的同学提起,她可能没有来上课吧!不要紧,我待会打电话给她问清楚。不过那个叶同学最近几天去外地游玩,恐怕来不及等她回来!”李同学说。
“那天我们看了你贴在壁报上的纸之后,她曾经告诉我说她的先生最近身体有点不太好,所以她要留在他身边。她说她不能够去参加。”
“这样啊!你能够去吗?”李同学转头问我。
“我是有点想去的,还有几时还会遇到100年啊?”我说。
“那就你跟小吴去罗!只有两天的时间就是载止日子了。”
“好!那就决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