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5, 2010

大姐住院

上礼拜堂时差点迟到。
步下车子,竟然看到外甥男,阿威在我的前面走。
“阿威,你很早啊!”我故意跟他开玩笑。
“你也刚刚来呀?”他笑着。
“怎么只有你一个人来?”
“老婆说她作今晚的崇拜。”
“那小妹呢?”
“她在诗巫。”
“她在诗巫做什么?”
“我妈妈在医院开刀。”
“什么时候的事?”
“已经一个星期了!今天可能能够回家了!待会儿我们上去接她。”
8月尾,大姐在她自个儿家的客厅里跌倒。
我跟姐姐有去探望她,当时的她在睡午觉。
听说目前已不大认得人了。
“不过有时又会知道我们是谁。”大姐的至亲们说。
傍晚时,大妹打电话来说:“大姐回家了!有空时去看看她吧!”
“好!我明天就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