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见识一番

昨天早上。
李同学打电话到我家。
电话是外子接。
“李先生问你有没有去西马,不要去啦!会很累的。”外子在交给我电话时这么说了一句话。
“长竹,你有没有去西马?小吴说她要等你的答案。如果你没去,那她也不敢去,因为没有伴!你现在要做决定了,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想着自己起初本来是有点想去,却因为没女同学陪着而久久没说出声。
今番小吴说她非常想去见识一下那个场面。
而我也想从中知道一些有关太极的历史及它的背景故事。
就决心前往去看个研究。
翻翻日历,很高兴地发现11月27日到29日是周末时间。
跟老幺参加11号会考没有多大影响。
“好!我跟小吴去。麻烦你帮我订机票。是跟小教练及谢同学一起去的吧?同一个时间及同一架飞机,对吗?”
“对!全部是一样的,你不用担心,我会安排你们同坐一架德士上机场的。”李同学说。
机票来回是RM401.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