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迟来的寄语

话说中秋节那天早上。
接到大妹的电话。
她向我要我的电话号码。
我想她跟我刚用手机时一样不太会用。
要找谁打来的电话,只要看一眼电话号码就行了。
大妹说:“我现在在玩我的手机,我收到几则中秋节的寄语,我很想寄给你们。你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吧!其实,我接过你的不少电话,我应该不用再问你才对,可是我很懒的去找。”
我念出我的手机。
却等了一个空!
当天晚上,我打电话给二妹。
感激她寄来的寄语。
“我也收到三姐(即是大妹)的好多则,你有收到吗?”
“她有向我拿电话号码,可是我等了大半天,还未收到她的!”我说。
节日过了三天了。
我早上在把玩着我的手机。
查着自己的手机还有剩下多少钱的时候,突然间觉悟出一个道理。
即刻打电话给大妹。
“我想我知道我为什么一直没有收到你寄来的寄语了,我那天给你的号码是错的!是016,不是019啊!对不起啊!”
“不要紧,我现在就寄给你!”大妹说。
随着,就一直听到手机有声音传来·········
寄语是:—

嫦娥送了一块月饼给我。她说它会带给我健康、快乐、幸福。可是我不想一个人快乐,一个人健康,一个人幸福,我决定把月饼分给你。它是充满爱的月饼,我把它分给你和你身边的人,希望你们都会幸福。祝你中秋节快乐。

让开、让开·······、
口口口口
口口日日口
口0口0口。00o
000········
(人旁)奄给你送快餐来,
送你一车肥美又好吃的月饼·······
分量成分,100%纯关心;
配料: 甜蜜+快乐+开心+宽容+忠诚=幸福;
保存期:一辈子;
保存方法:珍惜;
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

月圆园,人甜甜,祝你长得越来越甜美。
月光光,人双双,祝你心情的放宽。贵人齐,小人离。
祝你“中秋节”快乐。

一个月亮一个你
二个朋友我和你
三生有幸认识你
四日不见想起你
五个信息送给你
六个电话问候你
七星伴月围绕你
八月十五我等你
九十九句不忘你
十分高兴送你一盒月饼
在此祝你中秋节快乐

我对嫦娥说:让我的朋友永远幸福健康快乐!嫦娥说:只能四天!我说: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嫦娥说:三天!我说:好。昨天、今天、明天。
嫦娥说:不行,两天。我说:好。白天、黑天。
嫦娥说:不行!就一天!我说:好!
嫦娥很茫然问道:那一天?我说:在我朋友活着的每一天!
嫦娥笑了·······说:很好很好,难得你有此心,以后你朋友将天天健康快乐。
中秋节快乐!

妈咪^我送你特制的灯笼,有主的光点燃你的路,在你需要温暖的时候,主的爱让你保温,也送你恩典为馅的月饼配一壶信心茶^祝你在主耶稣里平安快乐。
(感想:很佩服写这些寄语的作者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