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一路顺风,老二

不知不觉间,老二度假期满。
她坐的飞机是今晚7点的。
我们三个(除了家婆外)就决定送她上机场。
却不料,老幺上完主日崇拜回家时对我们说:“我会戴一个朋友上机场,他也要飞柔佛州。”
“如此说来,我或老爸就要留一个在家,下午可能会下雨,行李要放在车里。”我对老二说。
“看看吧!可能不会下雨。”老二说。
下午5点。
我们都预备好要启程。
我眼尖,看到天际边的天空有点灰暗。
老幺的朋友有两件行李,而老二有三个。
“我不去了,你跟老幺去吧!”我识趣地对外子说。
“老二,一路顺风。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依在大门口,依依不舍。
7点40分,打电话给老公。
“你们驾回来到半路了吗?”
“老二还没飞。柜台处的电脑坏掉了,几班飞机的搭客都在排队,老二排得满身大汗。”
后来,老二到8点多才飞柔佛州。
她暂时住的Patu Pahat离开机场要一个钟头。
很多班机都延迟起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