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怎么没有参加

几天以来。
遇到太极气功十八式的老同学。
他们的第一句问候话多数是:“怎么那天晚上的中秋晚会没有来参加?”
太极协会在9月19日那天晚上庆祝中秋节。
我在8月尾向堂姐买了一张票(RM20.00)。
以为可以趁机去见见老同学相聚一番。
却不料,那天晚上刚好是老二回柔佛州。
而又那么巧合地刚好遇到外子生病。
本来的行程是老幺开车去,回家时是我驾车。
后来是老二开车,回家时是老幺。
外子呢,就坐在车里陪着。
我就留在家。
本想要去相聚。
却因为一张票已经给宝宝代吃。
不知道的人,比如那些老同学们,都以为我现在已经是属于太极拳那边的人。
其实,因为学习时间的不巧合(在同个时间内)。
一个人不能分两边练习的关系。
跟‘分两派’一点关系也没有!
自己心里明白这个原则。
所以也不想跟他们解释原因············。
每次他们叫我倒回去打十八式。
我只能说:“我比较喜欢练太极拳。”
两方面都是保健班。
何必太相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