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欢迎你入队

每次听到你提起我的部落格的时候,我总是希望(也曾经鼓励你)你能跟你的诗巫那个同行朋友一样,有你自己的部落格。
每一回,你总是很谦虚地摇摇头,然后说:“我不会啦!我很佩服你们会写那么多!”
而我呢,却很羡慕你会写新闻稿!真的。
“把你写过的每一篇稿及相片放进去,那一定很好看的及有纪念性的!”我常常希望你会做到这一点·······。
其实,我蛮期望会从你的部落格里看到你写的一切。
原因是,我不是每一天都看《联合日报》的。
我家定的是另外一份日报。
每一次上保健课,我就会有一种盼望。
总希望你会在有一天告诉我说:“我也有我的部落格了!”
可是你每次都让我失望,直到昨晚!
你说你已经开始要开一个户口了。
听了之后,我是很高兴的。
那就表示说,我会很快地看到你写的东西了。
这是个好消息。
欢迎你!刘同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