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在阿忠的杂货店前面遇到三嫂。
“长竹,你到哪里去了?我好像很久都没看到你了!”
因为牙肉痛不能戴假牙,所以我有好几个礼拜都没上礼拜堂了。
而我跟嫂嫂的见面机会也只有在礼拜堂。
“唉!最近因为拔了一颗牙齿而痛苦不已,已经拔了18天,旁边的牙肉还是非常的不舒服及痛楚。”
“你在哪里拔的?”
我回答了。
“为什么不去医院拔?对面的大医院有很好的设备。”嫂嫂说。
“就是罗!都怪自己太性急罗!早知道多等两天才去医院。因为它是断掉上半部的部分,断得有点高低不平,所以会想早点知道怎样做法·······。”
“多少钱?”
我又回答了。
“啊呀!医院只要还RM1.00而已,你为什么不去医院?”
因为····所以······。
真是一言难尽!
没有跟她细说我在前一天早上找牙医的过程。
觉得他们都是留台生朋友,所以不想多话去明说详细。
有苦有痛,自己最清楚。
当天的他应该有点生气我又去询问他有关我的疑问。
他说:“以后去医院拔牙齿吧!(是气话吧!!)我已经跟你说过那是牙骨(起初说它是牙骨,是由医院的女牙医说的,我写在我的部落格里了。)你却不相信!牙肉会痛到至少三个月才会好。我以前也有一颗牙齿给他人拔,也是像你的这颗一样拖到很久才恢复原状。”
牙比牙,气人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