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订机票

昨天,听到外子说有关定便宜机票的事。
昨晚因为有点不舒服,9点多就睡了。
不知道是几点的时候,听到电话响。
朦胧间,听到外子在说着去旅行的话题。
他说的有点大声。
不多久,就看到他站在床前向我要登记号码。
“快点罗!我们的屋主说他现在要帮我们订机票去澳门,是明年的10月间,他们两夫妇都有去。他说过了今晚一点就没有卖‘没有钱的机票’了!”
我赶紧起身去拿登记。
清早时分,外子说:“昨晚我们两个已经拿到机票了,来回机场费用只有RM200.00,老幺的还没进,我早上去弄一下他的机票。”
随着,他就拿了老幺的钱包在抄号码。
“到了明年10月,他应该是在外面念书了,不会跟我们去吧!”我说。
“不要紧,只有两百令吉而已,没有去也没关系!”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也帮另外三个大的孩子定吧!也许我们能够一起去也不一定。”我又说。
“不要啦!就先定我们三个的。”
下午,外子打电话回家说:“我们三个都拿到机票了,老幺的一次单程有还RM100多,加上机场费是RM300多。算起来还是很便宜呢!不然要好几千都不够。”
原来RM0.00的机票是这样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