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摩多西古

因为要叫女儿帮忙订机票去美里,因此我们在手机里互相联络。
之后,外子用我的手机跟大孩子说话。
只听到他对着手机一直叮咛她说:“不要再驶摩多西古了,很危险的!把它卖掉吧!不舍的话,就寄回乡吧!”
作父母的在家乡,担心的就是儿女们的安危,希望他们平平安安念好学业。
昨天傍晚,声音还在耳边回绕,就听到家婆说:“刚刚丽恩来我们家,她说她要去看Cikgu Tan的儿子,说是坐摩多西古被人撞而跌倒。丽恩当时先来我们家,还未去探望伤者,不知情况如何。”
外子回家时也报导了这件事。“我刚刚打电话询问,我朋友说伤者已送去诗巫医院。不知情况如何?真是担心。”
到了今天下午。
外子又说:“听说是Cikgu Tan载着一双儿女去送书给一个朋友。他们坐的摩多西古被人家撞。儿子的脚断掉。槽糕的是孩子们都没有戴铁帽!这种事的发生,在警察面前是说不过去的!作父亲的以为路途近,所以会载两个孩子去吃风,那里知道会遇到这种意外!现在父母轮流在诗巫医院照顾孩子。”
幸好学校已经放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