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看屋子

最近以来,外子很喜欢去看人家的新房子。
有时则跟着堂弟堂妹们到诗巫看装饰。
以备将来在自己的新房子里装上。
前几天,他们在观看人家装的马桶。
“原来马桶也是有很多种,有人说要装就买贵的会比较耐用。街上有一个有钱的商人就买了一个最贵的马桶,装上之后,竟然不能拉,气得他要命!我看我们也要巽一个耐用的,免得时时换。我问过我们的屋主,他认为买平常的就好,免得被他人骗!”外子说。
嘿!我就不喜欢来这一套!
我总认为建屋子的人要装上什么款式的都可以,只要能够用就好!
东西多漂亮,也有看得讨厌的一天!
更何况将来的这个新家,要住到百年呢!
傍晚时分,外子又提起要去看房子,还叫了家婆跟小姑一起去。
那间新房子就在我们住家的后方。
我穿着运动鞋,也许我可以顺便去运动。
到达目的地时,外子很兴趣地走进屋里看厨房,然后又走出看外面,看到不知时间的流失。
我则走路去跑步了。
对这些装横的东西,我一点兴趣也没有!
之后走了几圈,我才走路回家。
家人(家婆、小姑及外子)则到天黑才回家吃我煮的晚餐。
“我们共看了两间新房子才回来。”小姑说。
幸好我比较注重保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