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按摩床

早上9点多,带着家婆及小姑去拜访龙生兄。
到达目的地,男主人不在家。
表嫂说:“他现在可乐了,可以驾车出门了,在家躺了好几个月呢!”
表嫂开了大门欢迎我们的来到,她还特意扶持着家婆走进大门。
对家婆这个妗婆她是非常的尊敬及有心。
一到客厅,表嫂就非常热情地招呼我们说:“来,睡这个按摩床,包你舒服!”
我看到客厅的中间处有一个单人床模样,墙壁上插着电流。
表嫂立刻弄好床位叫我睡下,我就听话行事。
“你要在此床躺15分钟,你的背会感到有热度,之后会按摩你的全身,让你精神百倍。”
果然,热身过后,该按摩床有东西在按摩着我的背部。
是从脚部开始,到头部,再从头部到脚部。
经过的时候,我感觉到一道道很有力的力道经过骨头及肌肉,有时则要把背部稍微突起让它滑过。
“阿嫂,我有骨骼疏松症,骨头会被它弄断吗?”我担心。
“不会啦!此床会让你的血液流通舒畅,塞住的地方(意思是指血管)会弄得你很舒服。我跟你表哥每天都要按摩两次的。”表嫂在旁说。
趁着家婆在按摩,我到堂姐家拜访。她的家也在同一坡。
之前她告诉我说:“我在明年华人新年前要搬去街上住了,我女儿买的房子,说是很近华团大厦的附近。”
“那不是很近我现在租的地方?以后我们要做邻居了!”我说。
因此,会去看看她。
堂姐给我她种的拉子菜及菲菜。我要的红酒她还未把它们装进瓶子,所以要到改天才拿回。
之后再回表嫂家载家婆及小姑。
小姑说她不敢睡按摩椅,我们就回家了。
原来,上回龙生兄遇到车祸,躺了几个月不能动弹。有人介绍他到诗巫去睡按摩床。
“后来,我们用分期付款把它买了下来,总共是RM15,000.00。”表嫂说。
要打道回府时,表嫂站在大门前对我说:“要常常载你家婆来睡这个按摩床啊!对她很有益处的啊!”
我以笑容回应。
到了傍晚时分,我感到我的背部近臂股的地方有点痛。
是按摩之后的结果!
弯下身子有点困难。
有点后悔睡按摩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