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童书

自从市议会图书馆举办‘新书周’之后,我很喜欢到儿童华文书的书架找我的精神食粮。
发现那儿有很多少年人及儿童看的书。
最近几个月以来,我时常流连在该部门借书。
弄来几个年轻人的异样眼光。
他们一定不会明白我这个中年人怎么还会喜欢看童书!
我仔细想一想,也觉奇妙。
许是因为小的时候我很缺乏看书的时刻吧,今番要去补回看个痛快!
今天借的书有:
1· 100世界地图中的奇妙科学 - 万田编绘;
2· 给孩子一颗自励的心 - 柯君编绘;
3· 本人独自在家 -王铜著;
4· 许愿树上的迷你屋 - 周锐等著;
5· 世界上最闪亮的人物 - 堂蒙编写;
6· 世界上最好看的美文 - 朗明仙,陈娟编写;
7· 旅行家和流浪汉 - 林值峰著;
8· 让小学生学会与人沟通的100个故事 - 刘玲主编;
9· 快乐在于巽择 - 杨红樱著;
10· 五、三班的坏小子 - 杨红樱著;
11· 智慧背囊第一辑 - 云天主编;
12·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 九把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