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周部长

询问小刘他的部落格名称。
他摇摇头说:“还未有什么东西好写,我要把它做得漂漂亮亮的,以后我会在你的comments里留下我的。我是不会在我的部落格里留下我以前写的新闻稿的。”
“是吗?我还以为我可以看到你以前的稿件呢!”我有点失望。
“你可知道诗巫有一个叫作周部长的?”小刘询问我。
我摇摇头说:“我不认识他!不过我曾经在《天鹅江畔》里看过他的部落格,内容好像也看过几次。他真的是部长吗?”
“他是第一个给我comments的人!你知道吗?他告诉我说他已经开了10个部落格!10个耶!而我却才开始!我是落后的一个了!”小刘说。
“不要紧,也有人是更慢的!”我说。
哗!周部长开那么多个部落格,真是服了他!
改天有机会,要向他请教一番。

2 comments:

天鹅城看云 said...

长竹想看小刘的部落格,可按这里:小刘的部落格
小弟只是“部”落格部长啦。
我的确做了10个部落格,尾大不掉,哇哈哈哈哈。
长竹,小刘,容我的“天鹅城看云”link你们的部落格。

长竹 said...

谢谢部长给的资料。
有空来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