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马航 V 亚航

小姑跟家婆告诉我说:“Baby帮我们定明年7月的机票,每个人来回只有RM18.00,听说是没有钱的机票。到时如果没去的话,也是不可惜!”
听了之后,心开始动摇着。
阿仙曾经说过:“大前天我帮父母及兄嫂们定10张机票从古晋飞诗巫,是明年的华人新年期间,是零分票呢。只还机场税RM18.00一个人来回。”
我的最初计划是可能会自己坐车去。
想到路途的遥远(要坐8个钟头的车程),外子不肯。
“我们也订机票去吧!”外子说。
我即刻打电话给大女儿。
她帮我们定买,却很意外地发现:“亚航没有从诗巫飞美里!只有马航有飞。两个人来回是RM500.00,你们要不要?”
我的脑海里还停留在零分机票中········。
所以询问外子。
“定下吧!如果要从古晋飞的话,我们还要坐车到古晋,那要花我好几天的时间。我们就直接从诗巫飞,只要三天就够了。”外子说。
诗巫没有亚航飞美里及明都鲁等地,真的让我们感到很不方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