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女主角去世了

还记得吗?
几个星期前的一个礼拜日,我去做礼拜。
一个坐在我旁边的姐妹告诉我说一个很年轻的女性去世的事。
那个时候,她跟我说的是‘一个在银行里做工的人’。
后来询问朋友,她们说不是她。
“是个作老师的,她的眼睛生癌症。”朋友说。
傍晚时分,老公一个附近朋友送来一条小红色毛巾。
他告诉外子说那个‘在银行做工的女主角’在早上7点半去世了。
当时我在厨房洗碗碟。
老公走进厨房告诉我这一件不幸的事。
“孩子都很小。她自己也不过是个45岁的人,前几年因为脚底生了一粒黑痣,她去新加坡割,后来却演变成了血癌!去新加坡打了那种很昂贵的针,听说花了好几十万。想不到却医不好她!”
听了之后,为她及她的家人难过。
因为她,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在7月17日去世的好友,美花。
她的是白血病加肺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