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计划去台湾

有一天早上,去龙凤店打包辣沙。
在等待的时候,刚好遇到卢先生。
“台湾到过了吗?我明年年尾要带队去。你要不要参加?”
“年尾?会不会泠?”
“应该不会吧?”
“那几时订机票?”
“还没开始,等我要计划时,我会通知你。”
“好!谢谢。”
关于宝岛,我在20多年去度蜜月时曾经到过台北。
之后就再也没去过。
最近,至亲们一个个都轮流去游玩了。
我想我会打算去。
也许也会邀请几个手足一起去。
三哥的大儿子在那儿(不知地点,忘了!)买了一间大房子,我们称它为“明星住的房子”。
他邀请我们这些作姑姑及叔叔的去他家坐坐。
这真是一个好主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