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安全起见

跟一个女性朋友聊起有关去台湾作环岛旅行的事。
她一听就说:“去台湾旅行会很担心,特别是去环岛旅行的!一天到晚都是坐巴士从南到北的。那个花莲地方啊,更是惊怕连连!你知道吗?要经过花莲一个山路,吓人的!旁边没有围栏杆,望下去都是高山脉。路是刚刚好让一架巴士驾过去的!再叫我去的话,我是不会去的啦!”“花莲?月头的时候报纸还登说有一段路土堋,花莲成了一个孤岛的报导。如此说来,我还是蛮害怕去坐那种的旅游巴士。为了安全起见,我想我是不参加12月团的了!”
“那就参加我们明年9月多的上海团吧!”
“明年只想参加一个哈尔滨的团了。”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