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出外旅行

早上在晨运时,听到几个姐妹在聊着去旅行的事项。
她们要在明年的5月间去哈尔滨。
导师在劝着一个退休女老师说:“跟我们一起去吧!一趟去9天只有RM4500.00是不贵的。我们是参加一个女士的团。如果有兴趣的话,你就要早一点报名了。”
“我要回去询问一下我老公,不知道他要不要去。”那个老师回答。
“你们是参加Madam的团是吗?她的团是吃好住好的。我后年也要参加她的团。我是还未参加过她的!我要参加一次见识一下。”我说。
“是!本地很多人都说她带的团很好,最主要是住方面,睡不好的话就是不好玩。吃也是很重要。”一个长辈说。
我点头表示同意她的这种说法。
“还有,第一次出门旅行,总会被当地的导游误导说要买当地的产品。多去几次之后就会慢慢的学乖。他们的药品是卖不出去,才会引诱我们去服用。还劝我们要买多几个月的药品回乡呢!我们这次去韩国,就有诗巫人被骗了好几千去买他们的药品药水的。”一个姐妹说。
出去旅行就是去看风景及观观当地的美丽景区。
玩的时候,不要想到买东西就心安理得。
因为每次把东西带回去,我们也不一定有用得着的时候。
这是事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