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介绍工作

最近,旅馆的柜台工作人员都换了人。
任下午班的小陈也在12月15日那天辞职了。
新来的李小姐说她能够从早上8点做到下午5点半,中午12点回家吃午餐,她在1点半又开始做。如此一来,一天中,就有两段时间没有人在柜台工作。
最初的时候,是由一个男马来服务生帮忙看中午一个钟头半的工作。
下午5点半到晚上7点半,则由我去照顾。
每个星期一三五,我在7点半去打太极拳。
说起来,时间是刚刚好。
早上,去找侄女。
送她一粒在新家生长的冬瓜。
看到她的唯女在客厅里看电视。
就如此地想到要帮忙她。
因为一向以来,公司邀请人的时候,总是要对方有工作经验的。
既然侄女的女儿刚刚考完九号会考,我就询问侄女她要不要去旅馆做工。
下午,我也跟老公提起此事。
他们(侄女跟她女儿及外子)都已在电话上讲清楚。
外子叫黄小姐明天早上就去旅馆柜台学习。
小陈之前也是做了几份的工作。
今番,她可以在巴士总站附近的咖啡店做一整天的工了。
她在前几天告诉我的。
关于以前的小李(任早班的),最近不知为什么,常常把柜台丢一边没人看管。
她不是出去买日常用品,就是跟服务生跑去楼上。
顾客在她刚上班的时候,就已经跟经理提过很多次她不适合做柜台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