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12

好命

嫂嫂得知我不用参与新家的摆设时,她羡慕极了!
逢至亲们(我娘家手足们),她就说了我不参与的好命之处。
我在旁看她,忙进忙出地为她小女儿买的二手房子而到处问装修价钱,意大利砖的,又叫来自明都鲁的哥哥嫂嫂帮她看房子,然后给一个设计员观看屋子等。
想想自己的逍遥自在的处境,真的是一句好话:“我是命好!”
事缘老公一向以来不喜欢一家人讲两种话!
他认为他计划的一切就是他的意思。
所以,有关新家的所有家私,门帘,颜色等,他说了就算。
“你不要插手!”从开始建屋子,他的这一句话进入我脑海。
嘿!我真的不说一句建议话。
少女时代,见到几个哥哥嫂嫂们你一句我一句的,辩的满脸通红有关他们的新房子。
最后,多数是以嫂嫂的见解为准。
住了几年就装修一次。
一生中房子,也不知改了几回!
我看了,觉得凡事没有永恒。
人么,总是不能满足现状。
改来改去的装横及设计,都要赢过人家似的。
(都说了,华人是不甘于平凡的人物!)
老公做主,由他一人策划新家的一切。
我住进去的是一间已经建好的家。
我何乐不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