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无财命

早上在中央巴刹买菜当儿,很喜悦地见到小学老同学。
她嫁去民丹莪。
我们相见甚欢地闲谈了一会儿。
之后,我们各走各的买菜路线。
当时,她的小女儿,姐姐及她妹妹的女儿都在。
我走了一会儿,就见到堂姐拉着我的手说:“嗨!我们很久没见面了!过几天,你就可以到我家拿两瓶的红酒。上次你帮我买的一帖中药,就是医耳水不平衡的,我老公后来没用到。我儿子买西药给他吃。”
停了一会儿之后,她又说:“你看前几天有一架车跌进水沟的相片,我跟美芳都去买万字,没中到。我叫我老公去买多多,他忘记买,却中到RM200呢。我们啊!就是没那个命!”
我对这些都很陌生。
一生中从来没买过。
其实,叫我去买,我也买不来。
我很好奇他们怎么会懂得用什么号码去买运气。
对于堂姐的滔滔不绝,我听了就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