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12

结束‘单身’日子

自由自在的日子,将在今晚结束
老公去了一趟广州,今晚才回来。
当他未去之前,他说他会去9天。
我算算,他会在12月5日回家的。
所以当小姑的小儿子打电话来找他的大舅的时候,我告诉他:“大舅去广州,要到5日回来。”
却不料,老公在12月3日打电话来说:“我将在7号那天晚上回家。”
下午5点45分,接到外子的一个电话
他说他当时已在吉隆坡机场。
我此时告诉他说:“阿斌在前几天代妈妈打电话找你。我告诉他你去广州。不知道她找你有什么事。”
“我现在有空了,我待会儿就给她打电话。”
有他这一句话,我放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