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小李的家公

早上8点多,我在上网,要回信给面子书的朋友。
我计划在10点左右去市议会图书馆还书,顺便去附近超级市场买点日常用品。
却在此时,接到老公的一个电话。
“你在做什么呢?(我不敢回答说我在玩电脑)小李的家公突然晕倒,她跟她老公送病人去医院。现在柜台有Zul帮忙看。你有空时就来帮忙吧!下午不必煮午餐了!”
我一听,就立刻把电脑关掉。
随着,我就驾车去旅馆。
很久没来代班了,做起工来还算可以。
间中,也接到小李的电话。
她其实在找一个男马来服务生。
当时她要找的人不在旅馆柜台处。
我就顺便询问她一些关于她家公的问题。
原来她家公一早就来到一间近在前篮球场附近的咖啡店里。
他在阅读当天的报纸,突然他就晕倒在地上。
店里的人赶紧叫了救护车载他去对面江医院。
他们也通知了小李及她的家人。
后来在11点多,又急忙送去诗巫政府医院。
到我放工时,小李又打来电话说她的家公还未醒过来。
病人的一个好朋友告诉我们说:“他一向是有高血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