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不敢做媒人

在乐龄公园开始跳赞美操时,从山坡下走上来一个姐妹。
她是从草场走上去的。
走近一看,原来是A的至亲。
我不知道她是A的什么人。
我在跳好赞美操时就询问她:“你是A的姑姑吗?”
“不是,我是他的舅妈。”
“原来如此。A跟他的三个弟弟妹妹们都已经到了适婚年龄了。他们有要好的异性朋友吗?”
“没听说过。我那个小姑啊!因为孩子们还未有结婚的打算,所以她每晚都睡不好觉。真是可怜!”
“我认识一个在一间中学教书的女性朋友,很想给A介绍,可是想到他父亲的严格管教,我就不敢做媒人了!到时有什么不如意的事,我还被他们怪罪,那才不是一件好事。”我说。
说的时候,我可以想象A父亲的严肃态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