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老幺报平安

昨天傍晚时分。
先生载家婆去小姑家坐坐。
他回到家要再出去时,刚好看到我在外面倒垃圾。
“要不要去吃风?”他问我。
我点头。
待我关好厨房大门及关掉灯光后,就随他而去。
我们到了好多个地方。
比如我父亲给我们地的地方。
房子已建好但是水电还未装进去。
之后又弯去工业区。
经过医生表哥空洞洞的家而起了涟漪。
感触深深他的好人样。
我知道先生其实惋惜的是,在起居生活上少了一个可以将家事外扬给他去分析的长辈。
在孩子及我的面前,他可以大大方方的不在乎的样子。
其实在各房的堂兄们面前,他诉的苦比我还多。
我常常认为他是一家之主,受到的家族压抑比我跟家婆更大。
话说经过新怀仁堂的时候,发觉停车场里有一部巴士车。
很多人从车上走下来,手里拿着一包两包的行李。
正觉得奇怪那是怎么一回事当儿。
才猛然想起今天是老幺参加好生活营回家的日子!
我们立刻打电话给他的手机。
电话没有开的迹象。
后来,他在晚上期间有打电话给他老爸报平安。
他还说他已经跟阿蒿到明都鲁阿辉的家。
这是家里的一向习惯。
让家里的人放了心。
后来只在哪儿过了一夜就回家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