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拐杖的好用

小教练说:“我们快要学完《短架拳》,学好后我会教你们《推拿法》。接下来的是《长架拳》。我还会《剑法》、《长剑》、《短剑》、《拐杖功》等。学也学不完的。就看你们要学什么了。我都可以教我会的。”
俞老师说:“学《剑法》及《长剑》我们都不能带在身边护身,就是带一把小刀都不行。我看还是学《拐杖功》吧!拐杖可以随身带的,当作拐杖用。”
听了他们的话之后,就让我想起小教练在8月30日表演《拐杖功》的一刻,很有力的样子把拐杖打在地板上。
“有没有女性学拐杖功?”我以井底之蛙的心情问他。
“有!很多人在学!”
“学来何用?”一个年轻的男同学问。
“拿来打色狼!”我笑着说。
“对!她说的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可以保护自己外,也可以健身。”小教练说。
原来拐杖是如此的好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