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回信白舒荣

舒荣文友:
谢谢你的来函邀请。
可惜的是,你所提到的几处景点,我都很陌生。
这样吧!可否让我知道马来西亚里还有谁会去?
你们以前是第几年去的呢?你们写的文章还有在?我倒想看看云南是个怎样的一个地方!
在此先谢了。
祝 圣诞快乐
新年蒙恩

长竹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5:12 AM
subject:云南之行

2 comments:

jia li said...

那封是email还是寄来的信?
白舒荣是你认识的人吗?
小心是骗人的广告。Internet的东西很多是骗人的

长竹 said...

是emai啦!对,我会认识她。
她是我去北京前所询问有关北京情况的文友。我们还未见过面,只是通了几封信。对了,她也是潘碧华博士(马大的中文教授)的朋友。
谢谢你的通知,我会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