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一粒汉堡包



晚上8点半。
老幺说他没有胃口吃饭。
后来他说他要出去买点东西。
回来时,他走上楼来。
还未开家婆睡房大门时,就叫了我两声。
我以为他还要带什么东西的。
所以没有应他。
他走近我时问我:“要不要吃汉堡包?”
说时就交给我一粒。
“我好像吃不完,给你一半吧!”我说。
心里蛮高兴他有这一份心。
也在猜想他是不会是看了我今天写的部落格东西,有关‘要问身边的人要不要吃我们手上的食物’之话题。
“你吃啦!吃不完才给我。这是工业区近礼拜堂那边买的。”
想想很久没吃到哪儿的汉堡包了。
也就让它留在电脑旁。
我在写部落格。
等我开始吃时,他已下楼去了。
此粒汉堡包给我很多的感触。
老幺以前吃什么食物时都是独自在吃而不问家人的!
好样的,老幺。
希望以后也会习惯这样做。
这是妈妈的一个交代,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