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在长途巴士站里

四姨跟小姨叫我载她们从家里出来街上。
小姨的车在家里休息了整整一个月后,竟然大发脾气!
不走了!
昨天叫修车的人把电池充电后,竟然在表哥家的十字路口停止不跑。
听小姨说后方的车大排长龙呢。
我说我最怕会遇到这一点。
有一回驾我的白色老车上也是这样。
它竟然霸走在交通灯前。
我的车还是排在第一架的。
当时也是听到后方的人一直按车笛。
话说我载着两个小姨去巴士站买票回家。
四姨说她要买明天或后天的巴士票回古晋女儿家。
到达总站时,看到很多学子。
各民族都有。
正奇怪有这种的现象。
后来仔细想想,才明白原来今天是第一批的的学子去服民役。
很多巴士在旁边停着。
明年的四月期间,是轮到我送老幺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