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裂掉的红盖子


这种盖子是tuberware的产品。
裂掉或坏掉时,可以向代理商再换一个新的。
发明这种交换主意的商家,真是聪明绝顶!
我们消费人不可能为了一个破盖子去找代理商交换它。
走到代理店时,看到其他的产品。
肯定会买得更多!
我看到一些有专门收集这些直销品的朋友们,就是如此买产品的。

两张婴儿椅排排站。
是至亲们的。
不知此回是轮到谁有小孩子要坐了!
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大妹借给我用的一张!

一种叫作'马可松'的果子。
一种酸果。
有的人切了皮就咬着吃。
有则是切了皮之后,放盐巴及白糖去浸几天才吃。

马可松矮树。
去一个主内姐妹家里(黄锦仙,跟我一起受洗的姐妹)拿染发叶树枝。
她採了她自家种的果子给我品尝。
她还种了两棵。
树是矮种的。
生了很多。

染发叶。
它的叶子很小片。
是美云(打太极的女同学)介绍的。
她说:“马来妇女在结婚的前一天,就是染这种树叶的汁在头发上。它比市场上买的染发精好,没有副作用。”
后来,锦仙姐妹也告诉我说:“若是指甲生浓或痛的,可以把叶子搓啐,之后铺上这些叶子,用布包住,只要包几天,它就会好起来。”
前几天,我剪了家里的一棵(家婆种)的枝子去乐龄公园处给朋友。
她们都是跟我一起跳五行操的。
其中一个叫作黄小妃的。
我看到她的大拇指有点肿。
我就介绍她用这种叶子治。
当天给的枝子上叶子太嫩了。
所以今天才会向姐妹讨。
明天早上若是没下雨。
我会带去湖滨公园给她们。

4 comments:

jia li said...

那个盖子留着啦。可以换的,只换不买可以的。很多人都是这样。

长竹 said...

但是它的盒子已不在了,不知放到那里去了。可能是老爸丢掉了吧!

jia li said...

这么浪费

长竹 said...

本来是交给阿草去换盖子的,后来她说代理商哪儿没有货,恐怕要等到明年。等有的时候才拿去。不会浪费的啦!那个盒子拿来冲凉用也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