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老么要买MP3

中午吃饱午餐时,又接到老幺的电话。
“到了吗?”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还在古晋呢!我要告诉你一声,我可能会去买MP3或MP4。可以吗?”
“要多少?钱够用吗?”
“好像要RM200多,爸爸那天有给我钱。我如果有走过那些店,我才买。可以买哦?”
“够钱就买罗!”
我知道他以前的那个不知怎的会弄不见。
是从明都鲁参加生活营回来后的事。
他一向爱听歌。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是值得的。
小的时候,我们是很省的。
他是四个孩子中最会在大庭广众面前问我:“妈妈,会不会贵?可以买吗?”
现在大了,应该给他自由空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