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投稿的版位

在砂罗越而已。
有E-mail设备的会比较方便些。
它们是:
1. 文苑版 - yongsun101@gmail.com(每个月的15日);
2. 星座版 - sarawakxingzuo@gmail.com(每个月的第二跟第四星期日);
3. 文风林 - supp-wfl@yahoo.com(每个月的第一跟第三星期三);
(中间一画是在最底下)
4. 文艺梦 - udnfeature@gmail.com(每个星期一、三及五);
5. 巴南河 - khookp13@yahoo.com(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六);
6. 新月 - yghnewmoon@gmail.com(每个月的第二跟第四星期三);
7. 新激流 - kuching@intimes.com.my(每个星期三);
8. 世纪风 - wuanklk@hotmail.com(每个星期四)。
(这是给大女儿做参考的资料)

7 comments:

jia li said...

哗这么多个。你觉得我比较适合投去哪一个呢?
笔名还没想到。我还是自己投啦,你跟我讲我适合寄去哪一个啦:)

长竹 said...

那一个都行啦!
不过如果投给一个月有几次出版的,机会就比较多。我的意思是不必一个月里只等一个机会。
我觉得你那些散文的也可以试试看。起一个名字叫做《在博大的日子》也不错。因为你写的都是在博大发生的点滴。
我也认为由你自己来寄比较好些,不会乱!
有看到的话,我会帮你剪下来。

jia li said...

再看看吧
我怕开学了有没有空整理这些文章了
如果我有寄出去了再跟你讲啦 :)

长竹 said...

我看你还是念好书才写吧!要花很多时间去写去思想的。
论文写出来了吗?
你要笔名还是用全名?我帮你这一次。先从‘波波车’那篇开始,好不好?我倒是觉得那篇很有教育性质。你认为呢?

jia li said...

你有空帮我弄meh?没有的话就不用紧啦。
反正四月之后我会很有空了。
我现在要整理也是可以的啦。反正那么多篇里面,适合寄的也只有那么几篇。我自己寄啦。

长竹 said...

ok!就让你自己尝试一下吧!

jia li said...

妈你平常都有去翻别报纸的副刊吗?
编辑(杨善)说会登我的《诗三首》在联合日报一、三、五出版的文艺梦版。嘿嘿
我的第一次蛮顺利的哦。。。只怕后继无力
:(
但是不用特地去买报纸啦。没剪到也是不用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