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老幺去论乐(Lundu)

此回是跟着青团的弟兄姐妹们去第一省的其中一个小市镇,论乐(Lundu)参加该处礼拜堂的生活营。
这一次阿蒿没去,因为还不足龄。
为期4天3夜。
由明天早上开始坐巴士去古晋。
问他几点启程。
“好像是明天清晨3点。”
“哗!这么早?爬得起来吗?”
“用闹钟罗!”老爸说。
因为有了第一次去明都鲁的经验。
这一回他似乎知道自己要带什么出门了。
不过,我还是帮忙他先整理一番。
之后他才又检查一次。
“我这次要带厚衣去了!我上次没带。”他说。
“那里没有?我有放一件在行李的。难道你没看到?”
他摇头。
这小子,上回还一直强调说不必带。
说他不会怕巴士车里的泠气及海边的宿舍。
嘿嘿!这一次他自己说要带了。
我想他上次去明都鲁参加生活营一定有泠过!
倒到了该吃晚餐时,他说肚子不会饿。
我给他涂了两片吐纳(tuna)鱼加mayannis。
他说没胃口吃。
我叫他拿去车上吃。
“我不习惯在巴士上吃东西。”
看到他很忙似的走来走去。
我想他应该也是紧张吧。
像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