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小妹说

小妹打电话给我,是用以前的手机电话。
对方告诉他:“Wrong number!”
因此小妹问我何故会有这样的答案。
我说:“那架手机早在一年前被人偷掉了!是放在手提袋里。手提袋放在厨房处,去电视房间看完电视出来,它就不见影踪!”
记得那天晚上是请五哥的小儿子在自己的餐厅里吃便饭。
理杰当时是来拜访我和五姐。
然后我们邀请他在泗里街过一夜。
吃完回家时已是9点出。
到厨房收拾一番才到对面的电视房间看台湾连续集"意难忘”。
把手提袋留在厨房。
回头进厨房时发现它已不见!
小妹叫我再打电话过去给那个人。
“可能他就是偷你手机的人!”她说。
“有用吗?”我怀疑。
后来我没有行动。
说到我的部落格时,小妹说:“我又买了一架新的电脑。现在可以看你们的信件了。五哥说你拍很多相片在你的部落格里。我时常看你拍的菜肉,然后也学着煮。”
“我拍的那些菜肉是平常吃的,是拍给在外地念书的三个孩子看。没有讲究美观的。食物也是agar-agar煮出来的。”我解释。
很高兴娘家的兄弟姐妹都在看我的部落格。
那是我每天的心情故事点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