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难以置信

昨天还未拿血糖的时候,见到一个男子。
他拿着三脚拐杖,一拐一拐地从外面走进来。
他向我点点头。
我竟然没认出他来。
后来走近了,才知道他是谁。
不就是那个英俊的男子吗?
以前他是某英文报的记者。
每次有什么讲座的,他都会在场拍照的。
他的穿著很整齐,白衣黑裤的。
头发也梳得亮光光。
连一只苍蝇飞过的话,也会滑溜溜的掉下来!
拍照后隔天,他必会到我们的旅馆查看其它华文报纸上的相片。
后来竟然成了一种习惯。
几乎每回我去看我的精神食粮时,都会看到他在旅馆的沙发椅上坐着。
今番看到他,真是判若两人!
细问之下,原来他在两年前发生晕倒的现象。
“当时我在办公室打字,突然间我感到头晕得很,就如此地倒下去。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身在医院。医生说我有高血压。我之前是不知道我有此病的。幸好倒下去的时候,有同事看到,不然我早上天堂了!”他说。
“我很难想像现在的你跟以前的你有联系关系!”我坦言。
“很多人都是这样说的。”
怎么会不知道自己有高血压呢?
我深信他应该没去验血检查过。
不然就是在平常的日子里,他没去运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