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关于抽奖

关于明都鲁在11月24日晚上举办“留台之夜”的晚宴上,有几个抽奖机会。
大妹抽到了第二奖,是一个装着tuberware大大小小盒子的礼篮。
听大妹说,当晚,身为顾问的哥哥也拿到了一个价值不少的奖品。
嫂嫂说:“我刚好用的着。”“
有一个同学抽到两千令吉的奖呢。”大妹说。
后来,关于抽奖的事就如此地谈开来。
二妹说她在几次的留台之夜里,多数都拿到了抽奖的奖品。
“你好像只有这一次没拿到哦!”嫂嫂说。
后来大妹就说起了一件趣事。
那是不关留台之夜的!
“有一次参加什么聚会我忘记了。抽奖开始了。第三奖的号码念出来了。没有人上去领。主席也念完了6,5,4,3,2,1,没有人了,弃权。工作人员又抽了一个号码,嘿!是我的!我走上去,就要到台上时,突然看到一个人拿着一个号码上去,原来他就是那个不见人影的第三奖者。我呢,只好退回座位。没那个命啦!好失望的!”
大妹说完之后,我们都跟着她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