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手足情深

昨晚,大妹告诉我说她将在星期五下午坐巴士去明都鲁。
早上去乐龄公园跳赞美操。
遇到姐姐。
她已在前几天跟家人去了一趟明市。
想起自己在这个假期里还未去那里散心。
就如此地忽然给我灵感。
“既然已经有一张去明都鲁的票,为何不也去看看哥哥及妹妹们?”
有此想法之后,就跟姐姐谈起。
她也认为我应该去。
为了手足,我终于把open -ticket拿去巴士车站。
未去之前,大妹说她将在下午5点半到达明市。
我询问婆罗洲巴士柜台的女马来同胞有关巴士的事。
本来是要坐12点的巴士。
她就建议我坐11点半的。
“此巴士有弯去诗巫吗?”我问。
我希望有转道去诗巫,如此一来,我可以在5点多到长途巴士站。
然,她却回答说:“没有!”
“那几点到明都鲁?”
“四点半。”
之后,又跟大妹说有关我坐11点半的巴士去明市。
“如果我四点半到,那我就在巴士总站等你。你是5点半到,对吗?”
“我的是一点半,可能的话,四点多也会到达吧!”
“那好,下午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