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12

一段情

在外甥男大儿子的面子书上,我很意外地见到小田女儿的面子书。
起初,我还不大确定那就是她。
我询问他有关此女性的母亲是不是姓田。
回信的答案是:“我也是不知道,她们以前是住在我们的村落,那是很久远以前的事了。我的一个朋友的屋子租给她们住。”
我看到小田女儿的面子书里放着她跟一个戴眼镜的男性一起拍照。
去年,小田回来本地。
我请她跟小姑去吃雪华小食馆吃煮面。
从她口里得知,她的女儿当时已经交了一个来自西马的男朋友。
后来,又在一个男面子书朋友的面子书里看到他一个女职员的面子书。
此女性跟小田的女儿形如姐妹。
面子书里的相片也是放上她们两人的相片。
此回,在她们的面子书里各见到有一个小女孩一岁生日的照片。
也见到了作外婆的小田跟她女儿穿一模一样的横条上半衣。
小田笑得很灿烂。
终于作了外婆!
以前,当她还在老公旅馆里做柜台工的时候,我们都以为她们会跟旅馆的一个董事长做亲家。想不到走到最后,男主角竟然跟女主角分手了!
看了面子书的第二天早上,我独自一人到雪华小食馆吃煮面。
我竟然见到了男主角!
当时,他跟一个年轻的女性走在一起。
想想真奇妙。
这样的一段情,都已经走了好几年的时间,是从中学第一年就开始做朋友的。
后来,怎么断了呢?
耐人寻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