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验血的结果

话说我跟老公在11月14日一起去拿血液,要检查所有的病痛。
只过了三天,结果就出来了。
我的葡萄糖啊糖化血红素(HBAIC)的都是超过的。
还有高脂(HDLCholesterol)跟三酸甘油脂(Triglycerides),也是过了平常的水准。
除了这些外,我还发现了一种超过非常多的结果。
那是幽门螺旋杆菌抗体(H.Pylori Igg)。
我是第一次发现它的存在。
这个本来是不可以超过10的,而我却拿了一个44.7U/ML!
真是吓我也!
昨天给缅甸医生看的时候,我询问他有没有药品吃。
他摇摇头说:“这种是不用吃药的。”
“那是什么东西来的?”我问他。
“是有关胃的,你有痛过吗?”
“没有痛过。”
我就相信他。
今天晚上,我拿着‘验血的结果’去找医生。
外子也在那个时候才去拿回结果。
他的只有11 U/ML。
我们两个进病房询问医生。
“这是什么来的?”
“是有关胃虫的意思。我们每个人的胃里都有虫。如果胃虫太多的话,那就表示说将来会演变成胃癌。”
“要吃药吗?”
“当然要罗!”
“但是昨天医院的那个缅甸医生说不用吃药就会好的。”
“他们的国家比较穷,没钱买药吃,所以就说不需要罗!”
胃虫药共有三种。
每天早上吃三粒,晚上只吃两粒的。
连续要吃一个星期。
柜台的小姐交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