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女同学嫁女儿

请帖在上个月就送来我家了。
因为红帖封上只写上老公一个人的名字,所以我就把请帖放在客厅里的大镜子上。
我跟新娘的母亲是中学的同班同学,而外子是新娘父亲的小学同学。
我是有点奇怪,他们怎么只请外子而没请我一起去喝喜酒。
也许,他们有自己的原因吧。
我也没十分的在意。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
到了11月中,外子还说好是他自己去喝喜酒的。
却没想到,他竟然忘记去参加!
那天下午,我从明都鲁度假回家。
晚上,他回家吃晚餐时才记起来
。“我明天就出门了,你帮我去报馆登个名字。我来不及跟他道歉了!”
隔天,我到旅馆通知小李帮我打个电话。
却不料,我听到小李说:“报馆的小姐讲李XX的已经在今天登出来了!”
我翻一下报纸,果然是登了。
而报纸每回都只有登一天的。
“我以后遇到他们时才告诉他们吧!”我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