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12点离开医院

今天是我上政府医院拿血糖的日子。
因为在病卡上医生有写明他看我的时间是9点。
我就自作聪明地等到8点半到医院。
平常的日子里,我都会在7点半就到达的。
到柜台时,只有我一个人。
其他的病人都到对面的厅里等候看医生了。
我拿到的号码是166。
我的天哪!
我是最后一个看病者。
医生不像以往那样只拿血糖。
他还要量我们的体重和血压。
他把一切资料放进他的电脑里,最后要印出来。
因此,伊班医生看一个病人要至少看半个钟头的时间。
等到11点时,病房里的护士走出来。
我问她医生有在吗的问题。
她说医生及dresser助手都去餐厅吃点心了。
(很纳闷为什么要两个人一起去,为什么不留下一个看病呢?!或且说一个先去吃!)
“可以帮我先验血吗?我的肚子非常的饿了!”我说。
“等一下吧!你不必饿肚子了。你可以吃东西的。现在已很迟了。我怕你会不耐的。”白衣护士说。
说完后她走到另外一间病房去了。
我不敢听她的话行事。
每次医生都劝病人要空肚子去验会比较准。
(有时看到那些第一次去看病的人因为不知道要空肚子去验,所以会被凶巴巴的护士痛骂。)
都已经等了几个钟头,我决定再等下去。
后来护士倒回来时她叫我先拿血及量体重及拿血压。
医生在11点半叫我进房看病情。
我在11点50分走出病房去拿药。
下次看病时间是8月8日。
约定时间是10点。
我必会早些到医院拿号码。
因为有了可怕的经验!

No comments: